月生

小白菜被谁拱了!(待领养)

柏麟是天启的孩子。

柏麟琉璃界历劫失败,消散前用最后的力量回溯时光,把爹爹送回以前,天启不想柏麟灰飞烟灭用自己残存的本源极力留住柏麟。

天启回到了过去,最后的努力天启留了柏麟一丝本源。

柏麟重新孕育可以降世。天启回来后酒也不喝了,天天补身体,希望柏麟可以健健康康的降世。紫涵只是知道神尊这段时间神神叨叨的,还把太初殿重新布置。妖界也是重新整顿了。

玄一约上古九幽一聚,天启去了,直接和玄一说,不要乱来,自己没心思管他们几个,还说玄一,炙阳,白玦要当伯父了,上古要当姑姑了。等麟儿降世了你们想干什么都行。但是谁要是影响了麟儿,天启就和谁拼命。

天启丢下重磅炸弹就自己一个人回太初殿了。

“炙阳天启怀孕了!什么时候的事”玄一都懵了。

“我也是刚知道”炙阳接话。

“前几日红日还说紫涵说他家神尊戒酒了,还开始养生了”白玦纳闷就天启还戒酒?想不到突然这么一个重磅炸弹。

天启想反正缚神台也关不住玄一,混沌劫前玄一也不会乱来。

麟儿比较重要,天启不知道,几位真神被天启留下的话震的都不知道该干啥了。没有什么比找到拐走天启的混蛋更重要了。

“哪个混蛋干的!!!炙阳是干什么吃的!”玄一咬牙切齿

“我家的小棉袄还是个宝宝呀!我怎么向祖神交代!”炙阳愁

“我就不该去瞭望山,我才走了多久天启就被拐了!”白玦后悔。

“我要做姑姑了”上古傻乐。




评论(47)

热度(947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