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生

娇花旅程之醉酒回溯3



混沌殿

“天启神尊尚且年幼,妖族事物暂且都上承混沌殿。天启神尊太初殿禁足,诸神可有疑义”

“炙阳神尊,天启神尊私自拦截祖神令羽……”雪神出言质疑。

“祖神留了令羽,天启尚且年幼,一切从轻处罚。从即日起太初殿禁酒,诸神不得给天启神尊酒喝,天启神尊也不得擅离神界。天启神尊若想私自离开神界,守界神将可以直接报混沌殿”



九幽

“天启尚且年幼!我说糟老头子以前怎么老是把天启当成娃娃哄,却原来是还小呢”玄一通过雪神知道天启还年幼。鸿蒙紫金莲二十万岁才成年,现在天启才十万岁还小呢是得哄着。抽空把天启拐魔界待段时间。他既然还年幼本尊就不和他计较以前的事了。本尊辛辛苦苦宠大的竟然选不跟本尊走。

“墨羽你说本尊要是邀天启开九幽一聚,天启会来吗?”

“魔尊,天启神尊以前跟您素来亲近,这应该会来吧”



朝圣殿

“月弥天启竟然还是个小娃娃”

“天启瞒的可真紧,这要不是我十万岁寿辰,这天启也不会暴露”

“我还以为我是最小的呢,想不到天启比我还小?”

“上古,天启都十万岁,你才一万岁,你还是最小的”

“月弥,我一万岁就成年了,天启二十万岁才成年。天启现在还没有成年,当然还小”

“你这说也对,炙阳神尊也不知道会不会重罚天启”

“应该不会,炙阳只是禁了太初殿的酒,都没舍得罚天启去明堂,只是让在太初殿禁足呢?”

“禁酒?对天启来说这罚的比什么都重了。不过天启还小喝酒也不好。”

“天启真是太可爱了,真是长在本尊审美上了,怎么都好看”



混沌殿

“众神没有什么异议吧”白玦进门就看到炙阳一个人发愁。

“没什么,那小祖宗呢还好吧”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天启一天都缺不得酒,你这把酒禁了,还能好”

“你说祖神也是的,跟着天启胡闹,设什么障眼法”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祖神一贯的宠天启”

“我说这天启一天天没个正形,祖神也不说,以前就一天天的压榨我和玄一,你也是四处征战,就天启天天招猫逗狗四处惹祸”

“鸿蒙紫金莲本就娇贵,成长不易。祖神也是舍不得,怕天启出事,这才养成天启这无法无天的性子”

“天启尚且年幼,诸神又都知道了,天启估计又要闹一阵了”

“紫涵还没回来吗?”

“我已传了令羽,估计快了。”

“不行我还是要去乾坤台问问祖神”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537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