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生

【旭润】如何杀死一尾龙!1

天界   璇玑宫 

 “你骗爹爹说爱我,骗长芳主说爱我,骗全天下人说爱我,你根本不懂得爱是什么……我只想要一个凤凰而已……你放过我吧,求求你……”

  “觅儿,我如何能够放了你…我爱你,我爱你爱的痛不欲生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……我恨不得当时就挥剑自毁元神……即便是让我放弃天帝的位置,我也心甘情愿”

     “够了,你根本不懂得爱是什么,你永远不配得到爱,请你不要在亵渎爱这个字,从今以后你说呢任何一句话我都不会再相信了”

    “觅儿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你可以不相信我 ,你可以不爱我,你甚至可以恨我,但是,但是你绝对不能离开我”

     “你没错,错的是我,错的是我,我错的实在是太离谱了。”说着从前胸掏出逆鳞,回忆着以前与润玉在一起的美好场景。抬手在润玉眼前扔了逆鳞。

       润玉蹲下从地上捡起逆鳞,抓到手里。润玉感觉自己的心都在抽搐着疼痛,痛的自己快要喘不过气。
  

  强留觅儿的人,也终究留不住觅儿的心。他好天真,以为终有一日,觅儿看到自己的付出会回头。

  他颤抖着站起身,声音沙哑的说道。“觅儿,你走吧。去魔界找旭凤吧。”

 

  锦觅听到润玉的话,也顾不得考虑其他,想着可以去找凤凰。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 
  看着锦觅的身影消失,润玉才崩溃的蹲下身,仿佛刚刚那句话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。手抓着胸前的衣襟喘息着。仿佛这样自己才能喘过气。

        仙生漫长,几千年来,第一次的真心相付,换来的却是自己的遍体鳞伤和痛不欲生。

  

  很久以后,他站起身,闭上眼,留下一滴绝望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 踉跄着回到七政殿写下罪己诏和传位诏书。

      “龙的命运你承受不起。”脑海中一直回荡着这句话。母亲簌离说的,还有天后说的。是啊自己承受不起。

  忘川

       忘川河边一白衣飘飘的仙人站在河边,仿佛随时随风而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 “禀魔尊,巡夜的魔兵发现天帝出现在忘川河边”

     “知道了,下去吧”润玉你又有什么阴谋。旭凤心里想着,还是决定去忘川边看看润玉有什么阴谋。

  润玉站在忘川河边看着幽深的忘川河水,想着自己的的一生。终是逃不过被人摒弃的命运。听说跳下忘川的人,是没有轮回的,要是那样多好。

      旭凤来到忘川的时候就看到润玉背对自己站在河边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 “吾愿,生生世世永远不为生灵”有思想太苦了,太苦了!!!说完润玉毫不犹豫的纵身跃下。

       旭凤震惊了,润玉跳忘川了。不可能,假的吧!为什么还没有出来,为什么???

      奔至忘川河边,看着幽深平静的河面。这才相信润玉真的跳了忘川。慌忙的纵身跳下忘川去救润玉。

      润玉闭着眼睛感受着忘川里的冤魂啃咬,并没有挣扎。身体再痛也及不上心伤的万一。就这样结束了也好。慢慢的失去意识。

      旭凤跳下忘川再河里焦急着找着。润玉你在哪里,你在哪里?你以后要什么我都给你,求你不要吓我?忽然看到远处被冤魂噬咬的润玉紧闭着双眼漂浮在远处。马上游过去颤抖着抱住润玉飞身出了水面。

      出了水面看着伤痕累累的润玉,脸色苍白的躺在自己怀里。旭凤多希望他在睁开眼睛看看自己。哪怕是那个设计杀自己的润玉也好,和自己强锦觅也好,哪怕是……那样起码他是鲜活的。润玉……。感受到怀里的人越来越冰冷,越来越僵硬……

  

评论(25)

热度(772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